關於我們

翠宏香港唯一授權正貨_Strong Max Limited

堅豐正貨:堅持正規,正品,正宗,真正麻辣的醬料和底料供應商。

正規正貨醬料

香港原料: 必須特級以上,合約原則,原廠高層承諾直接監管!

香港原油: 必須正宗新鮮菜籽油,香港本地檢驗監管!

香港成分: 必須符合香港食安標準,兼國際標準,繼續追求超越標準為目標!

香港添加劑: 一概不合規添加劑條例的新品, 正規正品一律拒絕直接進口香港,需經過改配方,改成分, 改技術,直至符合檢測,才可在香港上市。

翠宏製辣技術將老成都祖輩的傳統工藝與現代管理相結合,遵循原料本味,十二道辣椒淨選挑選線,八步花椒自動化兼人工挑選工藝,粉塵潔淨,嚴控異物。

好品質:源自好原料,好品種!自有基地,品種培育,肥料自主配套!

好味道:潔淨、控菌、控水、保存原料最佳香和味。相反,髒、雜、潮的原料容易發黴、有怪味,香氣流失或變味,致味不純。

好工藝: 真正麻香、麻味、麻感的辣椒紅油, 不但原料要取料正宗,控原也要精心, 手藝不是只懂1-2道油炸的人就能做到,革新技術才能穩定醬料出味統一、味道純正,鎖住香味持久更回味。

WhatsApp/零售熱線:6355 3838 WhatsApp/ 批發熱線: 5373 8998

非正貨,冒牌走私調料

非正規原料: 原料在篩選的時候, 越低層越不清潔,越多雜質,越低級越便宜,僅供低端市場低價處理,正規管道不允許出口特級以外的產品, 非正規管道進貨不經源頭監管或一律不受認可!

翠宏食品榮獲多個食品獎項,品質、信譽無容致疑